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城棒棒军》续集 赵亮已是出品人(图)

  “棒棒军”回来了。昨日,《山城棒棒军2》在成都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并将于明晚在成都电视台1套与观众见面。

  “下一部戏杀青,这个女人,我娶了!”望着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模特儿女友胡敬,昨日,“毛子”赵亮当着众人的面,许下诺言!时隔10年,赵亮不再只是“毛子”,更是《山城棒棒军2》的出品人。他这次不仅召回了“梅老坎”庞祖云,更新揽了媛凤、张德高、王迅等本土演员。

  出品人赵亮7月大婚

  昨日,传言中比赵亮小15岁,高10公分的神秘女友胡敬成了发布会的主持。
在说出“有请男主角赵亮”后,她忍不住笑了场,直往台下闪,赵亮一把拽过她,介绍:“这是我们家那"口子"!”说罢,还向胡敬行起了礼,说道:“谢谢你今儿来支持我的工作!”

  赵亮曾表示去年春节后就领证结婚,如今已是4月,为何好事迟迟未近呢?对此,赵亮坦言拍戏实在太忙,不过,他当场许诺:“下一部戏杀青,我们就结婚,有创意吧?”一时兴起,赵亮干脆扯开嗓子,操起棒棒的架势,吼出一句:“大家听到哈,下部戏杀青的那天,这个婆娘,我娶了!”众人大笑之余,胡敬也羞红了脸。

  “我正在筹备一部反映新农村的电视剧《动土》,下月开机,7月关机。”看来,胡敬要着手准备做7月新娘了。有记者“不识趣”地追问:“那下下部戏,有计划了吗?”这时,胡敬佯装微怒,嗔怪道:“这样拍下去,再拍20年,婚都结不成了!”恨嫁之心自然流露。

  毛子当上小包工头

  这次,赵亮找来了当年的主创班

  子,导演束一德和“梅老坎”庞祖云,在保留经典形象的基础上,更多了一群“新人物”:媛凤扮演田寡妇;“耳朵”张德高摇身一变成了大丈夫贾铁树;王迅扮演的“嘴上无毛、办事不牢”的新一代棒棒廖壳子,自认是棒棒中的“第二帅”,就比毛子差一点。

  “总之,第二部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比如我,就不再只是一般的棒棒了,当上了小包工头!”赵亮坦言:“10年了,续集一直是我的梦想,如今,谢谢这么多人帮我圆梦。”之所以如此感慨,那是因为赵亮不仅戏里当了小包工头,在现实中,也不再只是演员,“我还是这部戏的出品人,感觉与以前不同了,要操很多心,除了演好,还要负责很多戏外的事务,值得!”至于能否超越第一部,赵亮坦言:“现在不能说,等观众看了,听他们的评价吧。”

  毛子差点成老坎女婿

  据透露,剧情加入了很多当下的热点,比如毛子跟梅老坎的女儿谈恋爱,追着老坎叫老爸;棒棒们搞起了社区基层选举和爱心捐赠;拆迁中扛上“史上最牛的钉子户”……

  媛凤饰演的田寡妇将与毛子谈一场搞笑的恋爱:“其实田寡妇瞧不起棒棒,毛子呢,追的是梅老坎的女儿,但最终,田寡妇上了其他男人的当,而梅老坎的女儿看不上毛子,受伤的两个人就干脆凑合到了一起。”媛凤还提前曝光了其中一段剧情:“田寡妇和毛子去开房,两个人坐在床边上,正要亲热的时候,"轰"!床垮了。那个床在拍摄前就把螺丝下了的。”

  与媛凤的兴奋相比,“梅老坎”庞祖云则显得格外内敛,他直言:“我现在不敢打保票好不好看,但我认为很自然,自然才是艺术,没有加油添醋。”据悉,该剧开拍之前,庞祖云就因为癌症而多次动手术,但他仍坚持在炎炎烈日下拍摄,希望为“棒棒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10年前的《山城棒棒军》

  10年前,《山城棒棒军》开播,一时间“毛子”和“梅老坎”火遍了大江南北,而演员赵亮和庞祖云也成了川渝两地家喻户晓的人物。

  至今,《山城棒棒军》仍是全国观众难以忘怀的喜剧经典之作,在川渝两地电视台的十几轮重播,每次皆有不俗收视率。以2007年成都台暑期播出为例,该剧仍能取得一个点以上的收视率,甚至超出许多新播剧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 王迅 | 庞祖云 | 张德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