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中国粉丝做慈善资助贫困村 李准基留言表谢意

李准基
李准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国人气演员李准基在给粉丝的网上留言中特意提到其中国家族,对中国家族近一个月来不遗余力的进行慈善活动表示了感谢。

  他在留言中说到:“事实上,之前就看到了中国家族们行善的照片,但一直没能表达内心的想法,抱歉…心里一酸…看到我们家族毫无保留、无私奉献爱心的样子,自己反而感到羞愧.. 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礼物,对于那些得到大家爱心的人们也一定会成为让他们懂得‘幸福’这个含义的大大的礼物。 真心感谢大家。 我会成为不令大家失望的演员。 谢谢。 会.万.福.的.哦~~~^^;;;;;;;;(拜托能力者们一定要将这个信息传达给中国家族们哦^^)”。

  4月17日是李准基的27岁生日,为了迎接这个“重大节日”的到来,李准基中国粉丝家族很早就开始了精心的准备。为了帮偶像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生日。他们不仅为李准基准备了精美有趣的礼物,更为了传承偶像的善心义举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慈善活动。

李准基粉丝做慈善活动
李准基粉丝做慈善活动

  从2月20日起, 李准基吧和俊基的宫两大粉丝网站组织会员对甘肃省国家级贫困县的贫困村齐家渠村进行捐助。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粉丝们自发捐赠衣物、文具、书本等包裹200余件,捐款资助严重缺水的齐家渠村修建水窖27口,并在3月21日派代表亲往齐家渠村参加村民大会和捐赠仪式。粉丝们的善心善举受到了当地村民和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他们把对偶像的爱升华为大爱并将这份大爱传递给了更多有需要的人,用行动证明了偶像的正面意义和粉丝团体对社会的积极力量。

  据悉,此次李准基特意对中国家族表示感谢正是因为从网上看到了他们慈善活动的相关照片和视频,在深受感动的情况下所做出的回应。日前,李准基刚刚在香港结束了加盟百事家族的大型发布会,他在中国的人气必将借着百事的代言活动攀上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