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见龙》首映 MaggieQ为避“艳照门”带翻译

  《黄石的孩子》在湖北黄石市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后,同样在4月3日公映的《三国之见龙卸甲》也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导演李仁港带着主演刘德华、MaggieQ、洪金宝等全明星阵容出席。记者会上,有媒体将前日问发哥的关于两片同日公映票房比较的话题又抛给了刘德华,与发哥“两片类型不同,不予比较”的态度不同,刘德华选择主动“示弱”:“如果比名气的话,发哥当然在我之上。
我演的电影和他一起竞争,已经是越级比赛了,即使输了也是正常的。”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对于只参加一站内地首映的MaggieQ,记者本打算追问不雅照片事件,但由于电影公司早已叮嘱不能问与电影的无关问题,而MaggieQ更是早有防备,带着一名翻译出席昨日发布会,所有问题被翻成英文后才做回答。但刘德华在接受小范围采访时透露,他与MaggieQ在片场都是通过国语交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maggieq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