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大婚表白 腻倒了所有人却甜翻了小两口

  昨王志文在上海迎娶了比他小十几岁的新娘陈坚红(现改名陈怡嘉)。在举办婚礼的浦东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王志文的婚礼从下午6点开始,一直到晚上9点才结束。其间,新娘陈坚红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眼泪,新郎那一句连着一句的“我真的很爱你”腻倒了所有人,却甜翻了小两口。


  明星驾到保卫森严

  王志文与陈坚红的婚礼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二楼的汤臣堂举行。当记者下午4点赶到时,婚宴厅内,大红喜字被高高悬挂,餐具都已经摆放整齐。大堂外的签到区,电视屏幕上清楚地显示“王先生和陈小姐将在此喜结连理”。虽然并没有亲自与来宾合影,但一幅中式婚纱照却代替两位新人在来宾区笑口迎人。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前日走访酒店时,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并不会为这场婚礼特意加紧戒备。然而,昨日的保卫状况却可以用“严防死守”来形容。平时,有三个通道能够顺利达到2楼的汤臣堂,除了可以从来宾区直接进入正门以外,从电梯出来后,左右两条抄手走廊可以通往大厅边门。不过,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电梯左边的通道被酒店的工作人员临时设“墙”堵住了,右边的通道也树立起了屏风,并有保安“站岗”。来宾进入大厅惟一的路径只剩下签到区。不过,这里有重兵把守,两名保安防住了进口处,所有来宾不论老幼,都要出示请帖。此外,仍有大约5名的保安人员在签到区内轮岗,以免有“漏网之鱼”。

  之所以戒备森严,当然是因为有大明星驾到。下午4点,苗侨伟、曾志伟、姜文等人就已经到达酒店,不过,他们乘坐直达电梯直上27楼休息,直到6点才下来赴宴。而王志文夫妻俩更为神秘,他们几乎没有在大堂外露过面,直接乘坐有保安把守的内部电梯上下。

  三小时盛宴花掉十四万

  婚礼现场以暖金色为主调,每桌以红玫瑰为装饰,温馨而大气。下午5点半,身着白色礼服的王志文夫妇终于现身。在匆匆地留下了一个背影后,两人快速闪进了婚宴大厅。下午6点,婚礼正式开始。上海知名主持人金炜担任司仪,田壮壮是证婚人(黄建新透露,这个证婚人是大家投票选出来的)。金炜后来透露说,这场婚礼没有婚庆公司操办,全都是王志文两口子自己张罗的。

  田壮壮首先发言:“今天能来当这个证婚人我觉得特别"荣耀",志文在我印象里是个有点皮的人。”田壮壮的揭发“惹怒”了王志文,他立刻接过话去:“我虽然40多岁了,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希望大家能一直把我当成孩子。”顿了顿,王志文补充说,“结婚的感觉太好了!我希望在座的,还没结婚的就赶紧结婚。结了婚的,那就争取再结一次吧!”王志文此言一出,全场宾客笑翻。

  就在大家以为证婚仪式将以“搞笑”收尾时,王志文突然表示要和老婆说几句悄悄话。“老婆,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再看对面的新娘陈坚红,早已激动得泪流满面,哽咽的话都说不出来。见状,王志文揽过爱妻,在她耳边说:“老婆,你千万不能离开我啊。”言毕,二人情不自禁深深拥吻,甜蜜之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宾客。

  据悉,王志文此次办酒一共请了约400名嘉宾,设酒席38桌,每桌酒席规格是3688元,整场婚宴要花费14万元。

  上海《青年报》《新闻晨报》供稿

  明星祝福

  没想到内地的红包那么少,几百块就够了。我年初的时候就知道他要结婚啦,结婚是好事!我真替他高兴。———曾志伟

  我会送他一元的硬币,2008个。讨口彩嘛!一开始听说他今天结婚,还以为他捉弄大家,没想到是真的,看来他的爱情一定经得起考验!———巫启贤

  王志文在《兄弟》中演我爸爸,我是来参加爸爸级的婚礼,我从来没想到我有这么漂亮的一位老妈。

  ———苗侨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田壮壮 | 陈坚红 | 金炜 | 汤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