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赵亮胡敬相恋5年感情稳定 拍完新剧就结婚

  (记者彭志强张建)热播十多年收视率仍居高不下的方言剧《山城棒棒军》终于诞生续集!当年演“毛子”一举成名的成都演员赵亮如今升级成为《山城棒棒军2》出品人。昨日,赵亮以出品人兼主演身份召集“梅老坎”庞祖云、张德高、媛凤以及导演束一德与成都媒体见面,据悉《山城棒棒军2》将于明晚在CDTV-1全国首播。
由于未婚妻、美女模特胡敬首次公开亮相,赵亮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现场乐呵呵的“毛子”当众宣布今年要把胡敬娶回家。而胡敬则告诉本报记者透露,他们打算今年7月结婚,明年生子。

  见面上,赵亮的未婚妻胡敬一直都在默默在后台休息,但她依然很抢眼。可能是太高兴,赵亮昨天当众宣布今年要把胡敬娶回家。赵亮说:“我打算4月开机拍摄一部写金牛区农民变成城镇居民的农村题材戏《动土》,我还是出品人兼主演,7月关机后就和胡敬在成都举办婚礼。”胡敬说,她在《山城棒棒军2》中也客串了一个小角色,但她不会把演戏当作职业。胡敬说,离开模特舞台后,她专门到四川大学法学系读本科,准备毕业后当一个律师,“我们相恋5年感情一直很稳定,去年其实就打算结婚的,但他的事的确太多了……”

  十几年后,棒棒们怎么样了?《山城棒棒军2》保留下来的角色只有毛子、梅老坎、孟小渝三个人物,新增加民工贾铁树(张德高饰)、廖壳子(王迅饰)、田寡妇(媛凤饰)、梅静(梅老坎女儿)、李老扯等喜剧人物。故事关注的焦点也变成了农民工融入城市社会、安身立命的问题。“毛子”这回看上了梅老坎的女儿梅静;梅老坎关心富豪的征婚广告,硬逼女儿应征;新一代光棍型棒棒廖壳子,因对山城美女的无限热爱而吃尽苦头;贾铁树带着老婆女儿进城,誓要混个“有车有房”……赵亮透露说,续集故事更加丰富,情节线更加紧凑、喜剧味也更浓。他还提前曝光了“毛子”的最后归宿,“和小卖部的老板田寡妇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后结婚了。”当然,续集里棒棒们的生活也会有很大的改变,比如大家至少可以操起手机在街上招揽生意。

  还记得十多年前这首《山城棒棒军》主题歌吗?昨天,《山城棒棒军2》看片会上也播出了新版主题歌《棒棒的歌》,不过歌词全变了。“一根棒棒扛在肩,起早贪黑站街边,一人吃饱全家饱,要想找个婆娘难上难……”仔细一听,竟是赵亮的声音。“其实我也想过找专业歌手来唱,但时间来不及,我就亲自上了,居然大家都说唱得还可以。我是投资人,自己唱就免费嘛。”赵亮说,他只是临时救急客串歌手,往歌坛发展就暂时不考虑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 梅静 | 贾铁树 | 张德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