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亮相代言重申:我会跟阿娇一起共同进退

阿Sa昨日在广州遇见了一位男歌迷装扮的“A货周杰伦”。

  本报讯 昨日下午,阿Sa以一身蓝花布低胸短裙现身广州,为某青春服饰代言。据悉,之前厂商请的是Twins二人一同代言,但阿娇卷入艳照事件后,双方商议更改了合同,变为阿Sa一个人“肩挑重任”。

  昨日下午,阿Sa出现时主办方可谓做足阵势,40名保镖排成两行,全程护卫,上百名粉丝更是现场助威,排场十足。接受记者采访时,阿Sa几乎有问必答,十分配合。
她表示自己最近工作繁重,接下来还要去上海、北京拍《风云2》。

  谈到最近彻底“隐身”的阿娇,阿Sa重申:“我会跟阿娇一起共同进退。大家不要再猜测了。这段时间是蛮辛苦的一段时间……最近的工作上是有一些调动,人生有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要学会面对。”

  阿Sa昨日还证实了阿娇打算去好莱坞拍戏的消息:“她有去好莱坞接受导演面试。之前我跟她聊过,她说外国人很喜欢看中国的武打戏。”阿Sa自己却没有往国际化路线发展的想法,“阿娇比较合适,我不是没有兴趣,而是我自己不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只想在本土发展。”

  阿Sa说,Twins确实受到了艳照事件的影响,现在她自己主攻拍戏,音乐方面会放慢脚步,“音乐要等阿娇回来,估计有两个月时间吧。”而谈到自己独自出来面对很多事情,阿Sa坦言“确实蛮怕的”,“一个人工作会比较孤单,以前两人表演时会一起聊天……我是一个什么话都直接说的人,以前总是讲错话,得罪很多人,现在这么敏感的时间更不能讲错话,事情已经很复杂,不要再添乱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