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邓丽君歌迷选拔赛将在河北会堂举行

  本报讯 想登台演唱邓丽君歌的歌迷们,就要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了。自从“梦回故乡·邓丽君经典歌曲情景演唱会”招募歌迷的消息见报后,众多邓丽君的歌迷纷纷报名。4月6日上午8点,在河北会堂衡水厅内,将会从众多报名参赛选手中,最终诞生两位优胜者。
届时,这两名优胜者将与此次演唱会的主唱桐瑶同台演唱。

  “梦回故乡·邓丽君经典歌曲情景演唱会”走进石家庄的歌迷征集活动启动近一周了,很多歌迷在看到本报的消息后,都纷纷打进热线。其中从事医生工作的刘群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从小就对邓丽君的歌,会唱几十首,可谓铁杆“君迷”。刘群有着丰富的文艺细胞,她告诉记者,当她还是一名高中生的时候,就报考了河北省歌舞团,但后来因为其他原因,没能走上自己酷爱的艺术道路。这次报名时,刘群选报了邓丽君的《黄昏里》,她说:“相比《甜蜜蜜》和《小城故事》,这首歌确实有点偏,但正是因为机会难得,我才要挑一首难度大的歌来唱,来纪念邓丽君。”

  在4月6日的“君迷”评选活动中,被选拔出来的两名优胜者,将登台献唱。据悉,届时,对登台演出的歌迷,主办方还将提供造型、舞美等方面的包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刘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