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动情王志文深情告白 新娘落泪献吻(图)

深情拥吻

昨日曝光的婚纱照

昨日,曾志伟等明星的亮相也成一亮点

  N《上海青年报》《新闻午报》供稿

  本报讯昨天4月1日愚人节,但王志文与陈坚红却真真实实地走进了婚礼的殿堂。在好友的祝福和众媒体的长枪短炮下,这对幸福的新人在浦东汤臣洲际酒店喜结连理。婚礼从下午6点开始,一直到晚上9点才结束,持续3个小时。新郎官王志文喜上眉梢,一边感谢岳母“给我生了世界上最好的女儿”,一面向众好友感慨:“一个人只有结婚后才明白婚姻的幸福”。但对新娘陈坚红而言,豪华的婚宴,超强的嘉宾阵容,明星的搞笑祝福,都敌不过新郎的婚礼宣言:“我真的很爱你!”

  动情王志文深情告白新娘落泪献吻

  晚上的婚礼现场以暖金色为主调,每桌以红玫瑰为装饰,温馨而大气,由上海知名主持人金炜担任司仪。


  作为证婚人的田壮壮首先发言:“今天能来当这个证婚人我觉得特别"荣耀",志文在我印象里是个有点皮的人。”田壮壮的揭发“惹怒”了王志文,他立刻接过话去:“我虽然40多岁了,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希望大家能一直把我当成孩子。”王志文补充道,“结婚的感觉太好了!我希望在座的,还没结婚的就赶紧结婚。结了婚的,那就争取再结一次吧!”王志文此言一出,全场宾客笑翻。

  就在大家以为证婚仪式将以“搞笑”收尾时,王志文突然表示要和老婆说几句“悄悄话”。“老婆,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再看对面的新娘陈坚红,早已激动得泪流满面,哽咽得话都说不出来。见状,王志文揽过爱妻,在她耳边说:“老婆,你千万不能离开我啊。”言毕,两人以深深拥吻结束证婚仪式。

  炫目晚宴一桌超5000元

  王志文此次婚宴一共请了约400名嘉宾,记者在现场看到,光是签名册他们就用光了三本。另据透露,王志文和陈坚红此次选的是5880元的“天作之合”宴,共有38桌。

  总统套房作洞房

  闹洞房是婚礼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王志文最终还是选择把洞房安排在了酒店。记者还独家探访到了位于酒店顶层最豪华总统套房的洞房。这套标号为2401-2403的连体套房,不仅有两个连环的客厅,甚至还有酒吧和咖啡雅座,极其豪华。

  揭秘

  传新娘年收入5000万

  从昨日现场的布置和喜帖上看,新娘改名为“陈怡嘉”。有爆料称,毕业于旅游高专的陈坚红曾在华亭宾馆当服务生。陈坚红参加了礼仪小姐比赛后,做过模特、演过影视剧。如今,陈坚红是“兰博坚尼”的华东区执行董事。除汽车外,陈坚红还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据圈中人透露,目前陈坚红年收入高达5000万元,是王志文的5倍。

  为何定4月1日?

  在昨天的婚礼现场,王志文解答了为何选择昨天办婚宴的缘由。王志文透露,4代表死心,1代表一个人,意思是:过了今天后,所有的女性朋友就可以死心了,因为王志文的心只属于一个人了,而她就是陈怡嘉(原名陈坚红)。

  剑入库 马归田

  本期主持 柳庆庆

  昨天,王志文老师结婚了。

  15年前,王老师曾在银幕上结过一回婚。在剧中,他和女主角两人粉刷了学校的废弃教室,当作新婚的洞房。当王老师带着他金字招牌的深情坏笑,揭开黑板上糊住的报纸,露出下面字体与色彩迥异的无数个“爱”字时,那一幕可谓在当时的男女青年们心中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这部名为《过把瘾》的电视剧适时出现,不只是一部本土现代恋爱学的教学片,更详尽展示了从无到有、自生而死又死去活来的感情,令当时国内的适龄青年心潮澎湃,心驰神往,争相闯进婚姻的围城。

  而就在当初在他感召下结婚的这拨人的孩子差不多都要开始恋爱的时候,王老师自己终于结婚了。这个仿佛要永远愤怒下去的愤怒中年,似乎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剑鞘,来安放他无处可去的锐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 陈坚 | 田壮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