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文芳春夏新写真童心与美貌同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成长中的保持青春

  入行近20年的范文芳,岁月总有一天会让事业遭遇不可避免的尴尬,她是否也感受到了年纪的危机?范文芳在采访中透露:“我很享受青春、生活,如果一个人做过、享受过、完完全全地投入过就不会去在意年纪的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去想年纪的问题,到60岁的时候,我自然就会去想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她们的心态、想法、遭遇,我想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令人心动、心碎或者辛酸的过程……”因为拥有健康的心态,年龄对于范文芳来说也成了保持美丽的砝码。

  享受做演员的生活

  范文芳是位非常喜欢演戏的演员,“可能是和我的好奇心有关,我很好奇各个年代不同女性的境遇和情感。”从小范文芳就对人充满兴趣,她喜欢做在角落里看着周围的人静静的沉浸在嘈杂的声音中。

  渴望的角色

  现在的范文芳最渴望的角色是去演绎一个民国的女子,不仅因为她觉得那个年代的女人穿着打扮到举手头足都很漂亮很有味道,更是因为从古装戏到都市剧,横跨古今几千年,惟独没有演绎过那个年代的戏,那些女性如何处理她们的情感是她未解的好奇。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