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超琼任东华三院总理 杨超成回应艳照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琼(Pansy)昨日(4月1日)正式出任东华三院总理,她表示会尽心尽力服务社群,也会将自己幸福的一面与众分享。

  赌王何鸿燊、刚荣升第5副主席的三太陈婉珍、儿子何猷启,女儿何超莲等也有出席昨日举行的东华三院就职典礼,问何超琼为何会加入这慈善机构?她说:“我是响应马清铿主席而入局的,而且我与他很好的朋友。(有何理想与目标?)这是一个很有代表性、历史性的社团,我会用自己的网络支持东华工作,也会更了解香港的医疗、社会设施,为社团提升服务。(父亲有给予座右铭吗?)我一直有跟他参与很多活动,而且我也参加了很多社团,其实最重要是服务社群,将自己幸福的一面与众分享。(考虑了多久?)我只担心自己没那么多时间分配,因我在事业上有很多新发展,很多需求。(叫妹妹也加入?)要看她们的意向,我也鼓励的。(一直做下去?)当然希望啦!既然参加了,我会尽心尽力去做的。”

  杨超成思想开通

  另外,东华前主席杨超成透露,有与女儿杨永晴联络,也会让她在与陈冠希(Edison)的恋情“自由发展”,提到有指陈冠希求婚不遂而自杀?杨超成笑言:“只是传吧!(有听女儿说过要结婚吗?)没有。(如她要结婚?你会反对吗?)我女儿年纪那么小,还没想过结婚,她跟母亲说不是一个那么快结婚的人。(将来会结婚呢?)将来的事,将来才算。”

  陈冠希曾要求港人给他机会,问杨超成是否已原谅他?他笑了片刻才说:“没什么原不原谅,这是他的私人事。(他自毁前程吗?)这是他自己的事,他自己知。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要看他的造化、发展。(担心女儿吗?)没什么好担心,我很开通的,女儿自己有自己的打算,我不影响他们。(会提点吗?)当然有,从小到大都有教导子女。(喜欢陈冠希吗?)最重要的那是我女儿的朋友,与我儿子的朋友一样,我会尊重他们的朋友。(气他把事情闹大?)没什么回应。(有联络他吗?)没有,也没见过他。(对有疑似你女儿的相片流出而感到心痛吗?)作为父母在这方面都会不开心吧!”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