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浪漫纯美贾静雯婚纱最新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静雯,出水芙蓉,绝尘的微笑……

  记不得什么时候已被静雯的美貌深深打动,是在《大汉天子》中念奴娇的一抹清云般的微笑吧,是在《倚天屠龙记》敏敏的一翘嘴角飞扬的弧度吧,是在《向左走,向右走》一双清澈的瞳仁中吧……记不得了,真的不记得了,只记得,从见到静雯的那一刻,我终于理解了“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终于明白了“人面桃花相映红”,也终于知道,倾国倾城,不只是一个传说。

  然后就爱上了静雯了吗?不是的,真正爱上她,是在得知她的一切一切之后。

  从她为植物人的爸爸勇敢的拔下呼吸器时,从她努力拍戏赚钱来支撑整个家时,从她不惜冒着失去一批台湾影迷而决绝的告诉大家她深爱着她独一无二的祖国时,从她达观的从不与别人争戏份而只是报以宽容一笑时,从她每时每刻都那么端庄自然从不矫揉造作时,我想,尽管我是一个女生,但我已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外美如花,内秀如竹的可爱的女孩子。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