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今后加倍工作尽孝心 金巧巧:钱没了再赚

  昨日,网上一则《金巧巧遭遇赌棍长辈惨被骗走七百万》的消息引来各方关注,消息中称,女星金巧巧去年曾报案,称其两年间被父亲的一位朋友分四五次先后借走一共700多万的巨款,该人赌博把这笔巨款挥霍一空。此人现在已进了监狱,但是那700多万借款却打了水漂,为了公司和个人的生存,金巧巧目前只能靠拼命拍戏来赚钱。

  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本报记者拨通了金巧巧的手机,虽然身心疲累,但巧巧依然对家乡媒体敞开了心扉,诚恳地表明:“钱没了可以再赚,只要父母健健康康就好。


  单纯父亲被朋友骗巨款

  据金巧巧向记者讲述,此事发生的最初她并不知情:“这些年我工作赚的钱,一笔笔都交给了我爸妈,具体有多少我都不知道。我爸是2005年12月份借给那人第一笔钱的,是我二叔介绍的一个河北朋友,许诺给我爸高于银行的利息,老人特别单纯,又因为是亲戚的朋友,就借出了100万。”此后那人频频增加借贷金额,巧巧在去年10月份知道时,已经借了她的全部家当700多万。

  因为该人为金父出具了正规借条,他所提供的身份证明也都是真实的,所以并不构成诈骗。这期间金巧巧辗转北京和河北两地分别报案,直到后来该人另外的债主把他告上法庭,那个因赌博把巨款挥霍一空的人才被绳之以法:“但又有什么用呢?他赌博把所有财产都搭进去了,我们的钱是要不回来了。”

  今后加倍工作尽孝心

  金巧巧说,爸爸听闻钱都要不回来了的时候,伤心得想去跳海:“虽然我也特别上火,但还得反过来安慰爸妈,钱财毕竟是身外之物,但爸爸要是有个一差二错,我可怎么办?”巧巧说,这一两年来,爸爸的背也驼了,头发也白了,特别自责,“我天天安慰他,希望他想开点儿,毕竟我还年轻,今后加倍工作再尽孝心吧!”巧巧说这段日子她很少公开露面,就是被家事弄得大病了一场。

  当记者问起金巧巧的近况,她说:“我原定今年上半年不接戏,一门心思把专辑的事儿弄好,5月份争取就推出来了。”说起今后工作的压力,她淡淡地说:“工作一直是有压力的,我现在就当是从头再来,只要父母身体好好的,这些重担我都会扛下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