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两部好莱坞大作“霸市” 四月国产电影期待崛起

  去年底到今年初连续三部票房过亿元的国产电影《投名状》、《集结号》和《大灌篮》,形成了今年贺岁电影档大片争鸣的局面。据统计,今年贺岁档期17部国产影片的总票房达到8.38亿,占总票房的比例达到惊人的87%。贺岁档过后的3月,国内影坛迅速进入国外大片领军的局面,国产电影在票房上乏善可陈。4月,多部国产大片即将上映,是否能够再出票房过亿的佳作?大家纷纷期待着。

  两部好莱坞大作“霸市”

  3月档期,影片《国家宝藏2》和《史前一万年》成了引领票房走势的两大巨头。
《国家宝藏2》首周票房达到3500万元,打破内地三月淡季影市历史纪录,《史前一万年》首周票房也达到2530万元。对于两部影片票房如此之高的原因,沈阳星辰梦幻影都的孟小姐说:“两部影片的口碑并不一样,前者很好,无论演员阵容还是剧情、动作场面均堪称大手笔,票房走高在情理之中;《史前一万年》剧情一般,但是胜在环境的渲染和恢宏的气势。现在的情况是,只要是好莱坞大片,票房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加上同样票房不俗的《盗走达芬奇》和《尼斯湖怪》,整个三月影市几乎成了国外影片的天下。

  四月国产电影期待崛起

  随着数部华语焦点影片的逐渐上映,国产影片经历了低迷的三月后,有望在四月重新崛起。本周四,分别由香港影坛巨星刘德华周润发领衔主演的两部国产大片《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和《黄石的孩子》接连登陆内地,鉴于两大巨星以及洪金宝吴建豪杨紫琼等人不俗的票房号召力,两部影片将有冲击“亿元俱乐部”的能力;11日,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强势联手,斩获罗马电影节影后桂冠的影片《立春》将在内地上映,有明星助阵的国外获奖影片,国内上映时成绩通常不俗,《立春》因此也有望取得高票房;尽管属于不折不扣的西片,但由于剧中主演均为中国人,《功夫之王》将被不少国内影迷当作国产片来看待,看看主演阵容吧:成龙、李连杰首次携手,刘亦菲首次进军好莱坞大银幕——恐怕内地票房过亿不是问题,几亿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