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洲博览群星汇” 李凖基人气不敌“小猪”

  昨日,某饮料品牌的活动“亚洲博览群星汇”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老人”古天乐、蔡依林在锣鼓声中打头阵出现,新晋代言人罗志祥、李凖基、黄晓明分别从不同机关中升起。据悉,主办方为此次活动投入500万元,配合现场大量重型机械及烟花爆破效果,更有3000多名观众现场喝彩。


  作为加盟该代言家族的第二位国外明星,李凖基的试水中国市场引人关注,主办方更是给予了这位前来开拓中国市场的韩国明星极大照顾:晚会现场用粤语、韩语双语主持,没有格外为黄晓明、罗志祥等准备普通话翻译,却为李凖基特别准备,重视可见一斑。不仅如此,李凖基还被安排首个亮相出场,首个进行节目秀,甚至古天乐、蔡依林等在自我介绍的时候,都会以“我是李凖基”开玩笑,以引起大家对他的关注。

  然而,众星捧月的李凖基现场却没有收获太多人气,似乎有点水土不服的味道。相比之下,同样是异地作战,罗志祥每次出场却都是喊声爆棚,而李凖基收获的反响却有点差强人意,应者寥寥。台上的李凖基开始有点百无聊赖,在其他明星表现的时候,左看看黄晓明,右看看罗志祥,不知所措。眼看着其他明星交头接耳,其乐融融,李凖基显得极不合群。觉察到自己的陌生,李凖基一再表示希望“和兄弟姐妹一起分享爱”。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进入中国市场,但很担心和中国明星交流会生涩、尴尬,又对中国情况不了解:“我想多几次类似机会,算是进军中国的规划。”签约英皇娱乐以来,李凖基表明了自己进军中国市场的姿态,经纪公司面对他当天的遇冷如何处理?其经纪人霍汶希表示,为增加李凖基的认知度,接下来他们将为他多联系代言机会,电影合作计划也在制订中。

  作为该品牌的前任代言人,有关陈冠希的话题成为昨晚焦点。

  被问到黄晓明是否会成为陈冠希的替代者时,公司方面马上接过话头表态,称和黄晓明的谈判早已开始,谈不上“代替”陈冠希。而黄晓明则表示,自己觉得陈冠希老板林建岳像大哥,并非“陈冠希替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晓明 | 罗志祥 | 蔡依林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