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Hebe过生日 Selina和Ella献吻(图)

  Hebe周日欢庆25岁生日,从此踏入“熟女”之列,好姐妹EllaSelina送上大礼,让Hebe大喊:“不是想把我吧?”年纪越来越长,她决定开始过养生生活,希望永保年轻美丽。

Ella送上亲亲,Hebe(右)显得很“无奈”
Ella送上亲亲,Hebe(右)显得很“无奈”

 Hebe(左)被Selina吻,表情比较享受
Hebe(左)被Selina吻,表情比较享受

  Hebe3月30日过生日,只邀几位好友一起吃饭,Ella和Selina合送卫星导航系统,看到这个礼物,Hebe笑说:“我真的有点受辱的感觉。”因为平常她的开车范围大概只有住家、公司、发廊、美甲店,根本不会迷路。给Hebe的贺词是:“女人25岁之后就会像花一样,盛开之后慢慢雕谢了”,欢迎她加入“熟女”行列。

  Ella除了送卫星导航系统外,前一天还替Hebe早就看上的DKNY小洋装付帐当礼物,又秘密请朋友将S.H.E的合照设计、排版、输出成海报送给Hebe,Hebe一看到就感动得不得了,笑问Ella:“这是要“把”我的意思吗?”

  最近迷上摄影的Hebe收到3台相机,还有美白导入仪和各式各样的有机食品,但前绯闻男友周杰伦有没有送礼,Hebe不回应。

Hebe说,要开始过养生生活,每天喝新鲜蔬果汁,晚上也尽量在10时到凌晨2时睡“养肝觉”,不过生日那天,多喝了几杯,她自己承认:“有宿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hebe | ella | selin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