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苦等半天仅露脸20分钟 发哥与影迷合影

  因为一部《黄石的孩子》,因为大牌明星周润发的到来,黄石这几天陷入了沸腾和喜悦之中。昨晚,影片首映式在黄石体育场上演,虽然国内明星纷纷前来轧闹猛,但真正的主角周润发露脸不过20分钟。而在当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原定亮相的两位主角乔纳森·瑞斯·迈耶斯和拉达·米切尔纷纷缺席,理由是在国外拍戏无法抽身,唯一的大牌———男二号周润发成了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


  夸张的是,为了保证发布会安全,主办方除了安排大量保安,酒店外甚至停好了救护车。国内外150多家媒体的记者挤满了整个发布会现场,摄像、摄影纷纷抢占有利地形,更有一批记者站在椅子上苦等发哥。发哥昨天却好似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在现场连句正经话都没有,不仅面对小演员“发叔”的称呼笑称自己永远28岁,更是在媒体提问环节频频向现场记者挑逗,面对问题大打太极……

  坐豪华房车享一流服务

  为了迎接贵为国际大牌的发哥,黄石特别为他准备了高级房车,安排他入住接待规格最高、守卫最森严的磁湖山庄香樟园。记者了解到,此次接待发哥的房车是价值超过百万元的雪弗莱房车,相当于一辆“流动的房子”,能为乘坐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据悉,该豪华房车的主人周向国就是黄石人,3年前,他叔叔曾在北京为发哥开车。听说影片《黄石的孩子》回家了,他专程将房车开回老家,并免费提供给市政府,作为此次发哥黄石行的专用车。

  这辆房车车体全方位防爆,长约6米的车身让车内乘客活动自如,车内配制环绕彩灯和高品质音响。驾驶室和车厢相对隔离,保证了乘坐者有私密空间,而且房车内床、吧台、冰箱、电视等日常用品应有尽有。此外,发哥自30日中午抵达后,已在众保安的保护下,游览了黄湖、西塞山等美景。

  苦等半天仅露脸20分钟

  由于英国帅哥乔纳森的缺席,所有参加发布会的记者都铆足了劲等待周润发的出场。然而,14:00开始的发布会进行了将近半个小时,发哥还是没有现身。14:30,千呼万唤的发哥终于从后台走出来。不过,除了拍照、按手模等仪式,发哥接受媒体提问的时间加起来20分钟都不到。在当晚的首映典礼上,虽然有林海、经纬主持,李冰冰、周笔畅等明星献唱,但观众最期待的还是发哥。所幸发哥在台上呆了近20分钟,不仅接受了主办方赠送的“汉阳造”步枪,还跟答对问题的影迷合了影。

  频现冷笑话发哥“捣浆糊”

  下午的发布会上,媒体争相抢话筒提问,抛给发哥的问题千奇百怪,各式冷笑话频频登场。有记者上来就要发哥谈谈来黄石的感受,也有摄影家协会的摄影让发哥聊聊黄石的山水。更绝的是有个记者拿过话筒就说:“发哥,你好!”停顿了一会后,发哥劝她“别着急,你慢慢说”,结果她接下来就是一句:“我有个问题想问导演”,全场爆笑不止。

  在大家笑过后,好不容易有记者问到与电影相关的话题,发哥却开始耍“太极”。因为发哥首次扮演新四军将领,有记者表示不太习惯。发哥立马反问道:“那你看了到底喜不喜欢?”对方只好回应说:“还可以吧。”发哥乐了:“那就行了。”有一位男记者提问:“发哥,这是一部讲述人间大爱的电影,你觉得和男一号何克的爱有什么不同?”发哥装糊涂地说:“我和谁的爱?男的还是女的?我和他有爱吗?我觉得爱是没有分别的。”说完还不忘玩笑一句,“其实,我也挺爱你的。”

  发布会进行到一半,影片中扮演孤儿“老四”的8岁男孩被主办方安排上台,发哥便把他抱到自己腿上。主持人问“老四”在片场如何称呼周润发,小孩说:“发叔。”全场笑声一片。问他看过“发叔”的什么电影,小孩不假思索地说:“《赌神》和《上海滩》。”“最喜欢哪个角色?”“许文强。”不过好在发哥立刻笑言:“我老了,我演许文强的时候21岁,那会儿你1岁吧,现在你8岁了,我也28岁了。我其实一直都是28岁。”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