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院计划Ⅱ”启动 《满山红柿》中国首映

  晚报讯昨晚,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纪实频道与新天地国际影城(UME)共同主办的“真实中国·影院计划Ⅱ”正式启动,数百名纪录片爱好者汇集影城,在这里欣赏了已故日本纪录片大师小川绅介未竟之作、中国第五代导演彭小莲女士接力执导的纪录片《满山红柿》在中国的首映。
从昨日起至12月,影迷们将欣赏到21部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纪录片,并与多位金牌纪录片导演面对面互动交流。

  除了开幕影片《满山红柿》之外,本次活动还将放映获2004年阿姆斯特丹国际电影节“洛瑞伊凡斯奖”最佳纪录片、2005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国外纪录片等奖项的荷兰纪录片《月亮的形状》;获2006年阿姆斯特丹国际电影节“尤里斯·伊文思”单元大奖、2007年第13届上海电视节纪录片金奖的以色列作品《九星级宾馆》;获2007年加拿大Hotdocs电影节最佳国外纪录长片、2007年芝加哥国际纪录片影评人奖的德国作品《输家赢家》以及获2007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评审团特别奖、加拿大与中国香港的合拍片《张纯如——南京大屠杀》。主办方还特别邀请荷兰纪录片大师莱奥纳多·拉提尔·赫尔穆里奇、国内著名纪录片导演陈晓卿、金铁木、张以庆、梁碧波、孙曾田、周浩、方燕妮、马小刚等莅临现场,与观众交流镜头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