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低调赴泰拍新戏 拒绝张柏芝Lucas探班

[提要]    谢霆锋虽然只是客串《风云II》,但在该片发布会上,因“艳照门”而“喧宾夺主”成了焦点。早前传闻张柏芝要带着儿子去泰国片场探班,但谢霆锋担心一家人受媒体追逐而让妻儿留港……[我来说两句]

  谢霆锋客串演出《风云II》,想不到未开拍已被指“喧宾夺主”,当事人惟有“抛妻(张芝)弃子”,低调飞往泰国开工。他亦将于另一新片内放下帅哥形象,化身疤面型警,与张家辉展开警匪角力。

谢霆锋参加宣传

  早前《风》片举行大型记者招待会宣布开拍事宜,霆锋席间发表“爱芝宣言”,透露未有因疑似艺人激情照事件而影响与柏芝的感情,想不到翌日即被记者“大做文章”,风头盖过一众主角包括郭富城郑伊健等,结果令电影公司及其他演员颇有微言。据悉霆锋今日选择低调飞往泰国,预算逗留十日,但柏芝和Lucas将不会同行,以免惹来狗仔队越洋追访,再对其他人及拍摄工作造成不便。

谢霆锋造型
原本要携妻子随行,为避狗仔只好“抛弃妻子”

  三百万建造树林

  就“抢风头”一事记者致电《风》片导演彭发求证,他即表示:“没有什么可生气的,做这行都明白游戏规则啦,霆锋真是新闻人物嘛。(担不担心柏芝迟探班?)之前都有说啦,况且我大部分是厂景戏,狗仔队应该骚扰不到我。”据悉,城城与伊健目前已身在泰国,准备后天正式开工,拍摄重头打斗戏,电影公司更斥资三百万,于厂房内搭建树林实景协助拍摄。

  张家辉染发做贼

  另外,霆锋亦已落实接拍林超贤新片《证人》,与张家辉大演对手戏。剧情将交代扮演警察的霆锋因意外受伤,令面上留下大疤痕,并以特技化妆配合造型。而饰演大贼的家辉不但要将头发漂染至剧情所需,还要佩戴有色隐形眼镜,营造凶狠形象。

    3月28日,记者发现一名中国籍男子,穿上银色宽衣衫、拳师短裤、跑步鞋和手套,再加一个太阳眼镜,在铜锣湾栢宁酒店门外不停跳上跳下,再看真切点,原来是谢霆锋……>>>详细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王菲携女返京引骚乱
王菲携女返京引骚乱
·独家·解读王志文愚人节结婚:一辈子死磕一个人
·独家:08年一季度电影质量报告 《集结号》最赚钱
·搜狐评审团:《左右》比商业片深沉 比文艺片煽情
·谢霆锋低调赴泰拍新戏 拒绝张柏芝Lucas探班
·组图:马景涛携25岁娇妻半夜逛街遭跟踪
·MaggieQ回应“艳照门”:陈冠希是个好演员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张曼玉北京迷路
·陈冠希蛰伏35天闪电复出 拍新片搭上舒淇(图)
·组图:阿Sa独撑代言 惨遭围攻玉臂被狂摸
·梁洛施赴美学做上等人 购30万元皮草(图)
·Hebe过生日 Selina与Ella大方献吻(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谢霆锋:娶张柏芝时就清楚她是什么人(图)

"艳照门"后张柏芝至今未公开露面,其夫谢霆锋18日现身香港新片《风云2》记者会,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谢霆锋造型干练清爽,笑容别有深意...

08-03-20 05: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家辉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