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 > 新闻动态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 甘婷婷:美人不坏

  26集反间谍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于昨晚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大结局,剧中饰演“叶惠美”的演员甘婷婷以其出色的演技成为该片最大的亮点,观众一致表示,“她美得很精致,她把叶惠美的坏也演得很精彩”。

甘婷婷
甘婷婷

甘婷婷饰“叶惠美”
甘婷婷饰“叶惠美”

  叶惠美受林家华指使,一直使手段陷害李小晚,以帮助林家华达到目的。最后,叶惠美被国家安全局带走了。

  剧中“叶惠美”的美与坏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精致的标准美人,对此,甘婷婷表示既开心也很无奈,她说,“我不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甘婷婷说,“叶惠美是一个比较现实的女人,她为了找到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为了达到自己物质上的目的,不惜陷害自己的好姐妹,在林家华的指使下,不惜一切手段与沈亢作对。但她本质不坏,其实她喜欢自己这一群姐妹,只是被逼无奈”。

这样一个“坏”女人的角色,甘婷婷表示,自己也曾犹豫过是否出演;但事实证明,她把这个让人嫉妒的“坏”美人演绎得很到位,她的美让人嫉妒,但她不是恶毒的女人,虽然跟着林家华做了不少坏事情,观众却没有讨厌她的感觉。

  很多观众表示,“对她是又爱又恨”。有网友在甘婷婷的博客上留言,赞叹她的美之余,也为她出演“坏”女人而惋惜。但甘婷婷有自己的理解,她表示,演员塑造一个角色都是不遗余力的,观众记住了叶惠美,表示自己成功了,这是一个演员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落地,请开手机》目前正在河北、广东地区播出。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