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评审指定曲》单元 王威登最低分离开

  视《超级星光大道》前晚录制《评审指定曲》单元,曾发过专辑的张棋惠及王威登遭淘汰。王威登是因好友潘嗣敬表现不佳落入失败区,自己因情绪不稳而遭淘汰。潘嗣敬难过透露:“我希望他(王威登)有机会能再回来,我们开心玩在一起的日子能再延长。”

张棋惠(右)被淘汰后,心情平静地与大家道别。(粘耿豪摄)
张棋惠(右)被淘汰后,心情平静地与大家道别。(粘耿豪摄)

被淘汰的王威登(中)收起悲伤,反过来安慰好友潘嗣敬,左为张棋惠。(粘耿豪摄)
被淘汰的王威登(中)收起悲伤,反过来安慰好友潘嗣敬,左为张棋惠。(粘耿豪摄)

  张棋惠高音表现不佳遭淘汰

  针对星光3班选歌问题,本届特别增设《评审指定曲》主题,评审表示歌曲有些是针对参赛者特色,有些则故意转个弯测试,评审开出梁静茹《崇拜》测试张棋惠高音,但她的表现却让评审认为力量不足,呼吸控制有问题,最后她以13分遭淘汰。张棋惠难过表示:“往后我会更努力。”

  徐佳莹音和拍子都准获23分

  潘嗣敬演唱蔡健雅《双栖动物》,因不识中文导致忘词连连,以13分落入失败区,潘嗣敬崩溃大哭:“忘词我很自责,但我要一直听才能记住词。

”排在好友潘嗣敬后头演唱的王威登情绪因此大受影响,他演唱Tank《城里的月光》拿下全场最低分11分,评审袁惟仁重话表示:“如果你要跟潘嗣敬同进退,我也不反对,别把儿女感情放进比赛去。”得知淘汰后,王威登眼眶泛泪坦言:“这多少是自己造成的。”

  而在《评审指定曲》中,星光3班资优生徐佳莹演唱梁静茹《燕尾蝶》,获23分全场最高分,评审张宇赞她音准及拍子都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嗣敬 | 王威登 | 张棋惠 | 梁静茹 | 徐佳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