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艳星安娜妮可之子死因确定 因药物过量猝逝

  中新网4月1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针对美国已故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儿子丹尼尔·史密斯的死因,巴哈马法庭昨天(3月31日)做出判决,认定丹尼尔是因药物过量意外致死,排除了谋杀疑云。

  巴哈马首府的法庭7名陪审员经过两小时辩论后做出这样的判决,认为丹尼尔之死并没有犯罪成分。


  丹尼尔是在2006年9月10日到巴哈马要与妈妈和刚出生的妹妹见面,离奇死亡。警方调查并未发现谋杀证据,法医解剖则认为丹尼尔是因多种药物混用致死,包括止痛药美沙酮、抗忧郁药等,但是由于当时有关丹尼尔遭谋杀的传言满天飞,巴哈马当局下令进行调查。

  陪审团的判决也说,丹尼尔是在不知道药物混吃可能致命的情况下吃下多种药物,他并没有对药物上瘾。安娜妮可史密斯来年,2007年初同样因为药物过量在佛州饭店房间猝逝。

  对于这项判决,安娜妮可的妈妈表示无法接受,她曾指控安娜妮可的律师男友史登涉入安娜妮可母子之死,但是未能提出具说服力的证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安娜 | 妮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