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精挑12名舞蹈高手 只有4人能参与演出《独奏》

  昨日,一位法国人带着9位中国演员在省歌舞剧院的排练厅内又蹦又跳,他们高难度的、奔放灵活的动作,分明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HIP-HOP街舞,但他们面前摆着小提琴琴匣,手中也时而举起小提琴热舞——这样时尚而另类的舞蹈,就是中法合作、由法国卡菲戈现代舞团、中国北京现代舞团和首次亮相的四川现代舞团,共同带来的现代舞《独奏》。

  昨日是《独奏》在成都举办新闻发布会的日子,法国驻成都总领事杜满希先生也特地出席。
卡菲戈现代舞团的创始人穆哈德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发布会上,这次跨国合作让穆哈德兴奋地说了很多,而北京现代舞团的负责人张长城也感慨万千:“《独奏》是穆哈德1998年在法国推出的作品,穆哈德因此获得法国官方颁发的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这个节目太经典了,以至于我们不得不和法国版权部门谈判以获得演出许可。时隔10年后该节目在中国重排,意义别具,因为这是一次跨国合作,并会全国巡演,四川第一个现代舞蹈团也将在此次表演中正式诞生。”记者了解到,四川歌舞剧院目前精挑细选出12名舞蹈高手组成现代舞团,而最终能参与《独奏》演出的只有4人。据悉,该剧将于4月8日、9日在省歌舞剧院首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