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刘翔举起奥运火炬:非常开心 深感责任重大

  “非常开心,今天场面非常大,真的没想到……”3月31日,刘翔第一时间给家里打来电话描述自己的感受。他说,当他接过火炬时,“深感责任重大”。

  刘翔周日没有回家,当天下午与教练孙海平直接从上海去了北京,抵达北京后就在相关部门的安排下,开始了彩排。
直到登机前,这对师徒都不知道火炬欢迎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的具体行程和路线安排。

  刘翔行前曾坦言:“其实跑哪一棒都无所谓,我都会很高兴,关键是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带着祖国举办奥运会的圣火,和大家一起感受那份荣耀。”

  孙海平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翔“肯定要举一举火炬的”——果然,刘翔举着在中国点燃的第一支“祥云”火炬,自信地展示在全世界面前。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韩庚透露会看北京奥运开幕式 最崇拜的...

视刘翔为偶像据悉在这次火炬手的选拔过程中,韩庚在北京地区的被提名数和得票数均排第一,因此他也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奥运的火炬手,"前几天有关的部门通知我正式成为了北京奥运的火炬手...

08-03-26 07: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