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五号特工组》卫视播 “神偷”淳于珊珊显身手

  据悉,谍战悬疑大剧《五号特工组》将于4月15日在各家卫视同步播出,该剧07年首播时,率创谍战剧收视最高记录,成为07年谍战剧代表。可谓播一地红一地,几乎收获每个在播电视台同期收视率最高记录。此次再次登上卫视荧幕,有望再宣收视高潮。

  《五号特工组》以充满战火硝烟的环境刻画了种种英雄形象,其中最能体现“武侠”色彩的要数“百变神偷”——何坚,何坚这个角色,由慈文知名演员淳于珊珊担当。淳于珊珊自出道以来,以《百变神偷》中的出演“神偷”包德而为观众所熟知,此次在《五号特工组》中再度演绎“神偷”角色,可谓驾轻就熟,淳于珊珊在剧中展现灵活身手,亲自出演特技戏,以动作为擅长的他没有用任何替身,坚持自己完成了许多危险性大的动作,让剧组的所有人都不得不称赞他真的是名符其实的“神偷”,身手了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