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名牌相中个性黄觉 “万变始我”领时尚风潮

  一直追求个性路线的黄觉在很多人眼里都是“异类”,只做自己喜欢做的,说自己愿意说的,穿自己觉得舒服的,任凭其他人怎么说,他还是那样——我行我素。也许正是因为这种自由不羁的性格与国际名品店连卡佛理念的契合,2008年连卡佛新一辑的宣传照“相中”了黄觉。在这组照片中,黄觉将张扬和内敛的感觉发挥到了极致,但无论哪种,都正好与主题相吻合——万变始我。

黄觉

  前不久,《风月》在全国各地方台陆续播出,收视率始终居高不下,在南京等地更是创下最高达10点的收视奇迹。这边是新剧在热播,另外一边老剧也不闲着,由黄觉、刘烨主演的电视剧《一针见血》在北京四套播出时也曾夺得较高收视。在剧中,黄觉一改人们脑海中的民国贵公子形象,成功出演剧中的大反派刘长江,生动塑造了一个一步步走向不可自拔深渊的大流氓形象。现在,这部扣人心弦的电视剧又在北京五套晚间重播了,喜欢的观众可就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