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孙坚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 渴望铁马金戈生活

  今日,孙坚帅气出席《黄石的孩子》北京首映式。孙坚虽未在该片出演,但有幸被邀请与主创人员一起参加首映式。在为数不多被邀请的明星嘉宾中,孙坚作为年轻演员能有此机会出席,正是证明孙坚在演艺道路上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孙坚

  孙坚出道以来,精湛的演技加帅气的外形,使他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及喜爱。孙坚因《恰同学少年》中王子鹏那阳光般灿烂笑容形象,深植观众心中。继而在与王姬合作的《更年期的幸福生活》和与徐帆演的《爱无尽头》,都获得了较高的好评。尤其是在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的《投名状》中,孙坚的硬朗帅气造型及精彩的演技一致被评为《投名状》中的最佳配角。

  孙坚俊美的外型,和王子般的气质,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他。但孙坚在《投名状》中却开始转变形象,由一个“花样美男”变身硬汉形象。而孙坚的硬汉形象却深的观众的喜爱。

  孙坚自己也表示,随着自己的阅历,希望可以尝试更多的角色,并不只是一个“花样美男”的形象在大家印象中。尤其是看完《黄石的孩子》,孙坚说:“自己很渴望那种金戈铁马般的生活。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潇洒帅气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