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电影频道4月3日独家播出《黄石的孩子》首映礼

  由周润发、杨紫琼主演的电影《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式暨慈善公益活动刚刚举行,CCTV-6电影频道 4月3日(周四)21:28将全国首播《黄石的孩子》首映特别节目。电影频道的著名节目主持人经纬、林海与主演周润发、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等主创带领我们率先领略了一回影片的独特魅力和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精彩故事。

电影《黄石的孩子》海报
电影《黄石的孩子》海报

  影片《黄石的孩子》不仅汇聚了七获奥斯卡奖的金牌制片人阿瑟•科恩、“007”系列《明日帝国》大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好莱坞人气小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好莱坞新生代女影星拉达•米切尔等国际著名电影人,而且更得到深受大家喜爱的国际巨星周润发和杨紫琼的鼎力加盟。这对“卧虎藏龙” 组合因《黄石的孩子》再度牵手,必将为影片点亮闪耀的风景线。

  在首映现场众多主创更是频频暴料,透露出了不少影片的精彩之处。首映现场身穿一身唐装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被主持人经纬来了个现场大考验:现场说出五个城市的名字,这可难不倒咱们的大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一口气就说出了敦煌、兰州、上海、杭州还有黄石五个《黄石的孩子》的外景地。不仅如此,对于影片中周润发、杨紫琼两位中国演员的表演,导演也是赞赏有嘉.曾经演绎过风度翩翩的许文强、重情重义的小马哥、儒雅睿智的李慕白、不怒自威的帝王等形象的国际巨星周润发这次在影片《黄石的孩子》中倾情出演新四军军官陈杰克,他的精彩演出为《黄石的孩子》增添了无限光彩。

  在首映节目现场,发哥更是提到了不少自己拍戏的奇闻轶事。而面对在《黄石的孩子》变化很大的造型,发哥也是尤为自信,对自己穿过的军装如数家珍。一身具有典型西北风情的翻毛羊皮袄,让发哥回想起了当时拍戏的情景。在这个2008奥运年,世界体操冠军程菲的启蒙教练特意来到了首映现场,为发哥送来特别的礼物。这部讲述湖北黄石的故事的电影也让人们记起了不少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湖北籍运动员。在活动现场李冰冰还为湖北的观众演唱了电影《黄石的孩子》的中文推广歌曲《遥远爱》。将首映礼推向了有一个高潮。

  影片首映庆典的盛况CCTV-6电影频道 4月3日(周四)21:28全国首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罗杰 | 杨紫琼 | 斯波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