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两大演员组织“决裂” 各自与制片人协会谈判

  已经联手27年的美国两大演员组织今晨宣布不再维持联盟关系。

  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美国广播电视艺人联合会(AFTRA,简称电视艺人联合会)与美演员工会(SAG)在洛杉矶召开的会议上决定不再维持二者的联盟关系。
两组织表示,将各自与美国电影电视制作联盟(AMPTP,简称制片人协会)谈判。

  因为与制片人协会的合约将于6月到期,美国的演员们一直在等待着新一轮谈判,以争取更多的利益,而演员们内部却一直矛盾不断。

  近日,美肥皂剧《大胆与美丽》的演员提出,电视艺人联合会没资格代表演员参加谈判,成了两个协会分裂的导火索。

  该剧的演员分属于两大协会,但他们中大多数人声称电视艺人联合会没有能力为他们争得更多的权益,没有充分照顾到他们的需要,甚至一位电视艺人联合会的成员也说他们厌倦了微薄的医疗保险金和退休金,他们更愿意信任美演员工会。

  同时,据美演员工会的行政主管道格·艾伦介绍,目前两个协会都没有与电影电视制作联盟订立新的合约,但两个协会在沟通谈判条件时,发现彼此的出入很大,很难统一。因此决定分别与制片人协会联系,预计在4月7日以后各自展开正式谈判。

  据悉,美国的演员组织主要是电视艺人联合会和美演员工会两大协会。这两个协会一起与制片人协会谈判已有27年。但是,就谁更有资格成为全美演员的代表,在这些年两大协会一直争论不停。

  各方回应:

  电视艺人联合会主席:这是一次有计划地分裂,人不可能和自己不信任的搭档坐在一起与对手进行谈判。

  演员工会行政主管道格·艾伦:我们否认这是有计划地分裂,我们还是很愿意和我们的姐妹联盟合作的。

  演员方:一些演员认为分裂最大的受害者是演员们,他们觉得这样无异于减弱了谈判的力度,失去了争取更多利益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道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