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扮“英伦朋克”当宅男 既有型又搞笑

  本周有些颇具争议的歌曲值得一听。比如莫文蔚的《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初听这首歌大家都以为莫文蔚在借歌抒情,感慨与冯德伦的一段恋情结束,最近有人说二人可能已重修旧好,再听此曲当然韵味又不同;又如许志安的《谁还敢爱这个人》,不知是许志安唱给郑秀文听的,还是唱给他的助手女友听的,反正这两个曾爱过许志安的女人如今均远离许志安。不过要论喜剧效果,这些歌倒是都不如本周冠军歌《阳光宅男》,无论歌词还是MV,周杰伦带给人的新鲜感与喜剧感都是“一流的”。


  借电影《大灌篮》之势,周杰伦最近大玩喜剧元素。虽然在电影中他的角色总是显得有些木讷,但在MV中他却总能表现得格外轻松自然,比如《牛仔很忙》中的“牛仔”周杰伦,舞蹈与耍帅动作都能让人会心一笑。而这首《阳光宅男》MV中的周杰伦,哪怕戴着黑色蕾丝手套,像模像样地扮“英伦朋克”,也并不显得夸张,反而在方文山创作的幽默歌词配合下,显得既有型又搞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周杰伦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