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范冰冰爷爷骨灰盒传被盗 盗贼专盯豪华墓穴(图)

  3月27日晚,ELLASSAY2008秋冬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ELLASSAY秉承一贯优雅传统的同时,更为注重亲和力的诉求,追求柔和与协调的质感融合。图为范冰冰出席歌力思2008秋冬新款时装发布会。中新社发钱兴强摄

  “范冰冰爷爷的骨灰盒在即墨市一陵园被盗了!”3月30日上午,山东的马女士向媒体提供了一条令人震惊的线索。记者采访了解到,半月前该陵园遭盗窃,好几个骨灰盒被偷走,3月30日警方已经将两名盗贼抓获并追回两个骨灰盒。


  范冰冰爷爷骨灰盒被盗

  3月30日上午9时许,知情人马女士向媒体提供了一条惊人的线索:范冰冰爷爷安葬在即墨市某陵园的骨灰盒被盗走,尽管该陵园方面对此事严格保密,但很多员工都已知道了。马女士称,她的消息来源绝对可靠。

  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了该陵园。由于清明节快要到了,陵园的停车场和路边停满了汽车。记者在陵园里转了一个小时,发现所有的墓穴上面都封了盖,没有发现哪个墓穴有被破坏过的痕迹。

  盗贼专盯豪华坟墓

  记者向陵园工作人员打听范冰冰爷爷墓穴的具体位置,一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范冰冰爷爷确实葬在该陵园,骨灰盒前不久被盗了,但具体情况她也不知道。记者又接连找了几个人打听,最后终于在陵园工程部找到了一名知情人士。这名男工作人员证实说,范冰冰爷爷的骨灰盒是半个月前被盗的,同时被盗的骨灰盒至少还有两个。死者的亲属全都知道了失窃之事,情绪都很激动,气坏了。

  “不过,案子已经破了”!这名男工作人员自称已经从陵园附近的树林里取回了两个被盗的骨灰盒,“民警通知我们去的,两名盗贼也在现场”。他透露,盗墓的是两个外地贼,他们把骨灰盒偷出陵园后并没有带走,都藏在附近的树林、山沟等处,“我去拿回骨灰盒的时候,还在现场听盗贼说,他们偷的都是豪华墓穴里的骨灰盒,这些人的家属都是有钱人,能多敲诈点钱”。

  碰巧还是预谋而为?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范冰冰的名气,她爷爷的骨灰盒显然更受“重视”,至于那两个找回来的骨灰盒里有没有范冰冰爷爷的骨灰盒,现在还不清楚,要等到死者家属和警方确认。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自该陵园建成以来,已发生了3次骨灰盒被盗事件,盗贼都是偷走骨灰盒后向死者亲属要钱,先前那两次被盗的骨灰盒都已全部找了回来,至于敲诈了多少钱就不得而知了。“盗贼说不定是凑巧偷走范冰冰爷爷的骨灰盒,这么大的陵园,要专门找一个人的墓穴还真是困难。”这时,走来一名女工作人员补充说,先前就是陵园工作人员也不知道范冰冰爷爷就葬在这个陵园里。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陵园业务部的刘经理接受采访。刘经理表示,以前清明时节,多家陵园都发生过骨灰盒被盗事件,盗贼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市民祭奠先人时进行敲诈。但刘经理拒不承认该陵园内也发生了骨灰盒失窃事件,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一一告知,刘经理只得分辩说对此事还不知情。

  警方曾与范冰冰叔叔接触

  记者通过多方采访,详情逐渐浮出水面。原来半个月前,两名东北籍男子从该陵园盗走几个骨灰盒,藏在附近上夼村的树林后,打电话告知陵园方面,他们偷走的骨灰盒所处的区、位号,并要求陵园方面在他们提供的账户上存入钱,否则还会找陵园的麻烦,并将通知死者家属。陵园方面了解情况后马上报了警。接到报案后,即墨市警方对此案进行侦查。3月30日上午,民警终于将两名盗贼抓住,根据他们供述,在附近的山林找回了两个骨灰盒。警方表示,现在还有失窃的骨灰盒没有找回来,还没有结案,对盗贼索要的钱财数额等暂时不能透露。

  记者3月30日多次拨打范冰冰的电话,但其两个手机号码都已停机。当晚9时许,记者终于联系到了范冰冰的母亲,她开始称失窃骨灰盒和她们家无关,后来又改口称对此事一无所知。不过,记者已从警方得到证实,范冰冰爷爷的骨灰盒确实在被盗骨灰盒中。此事发生后,一直是范冰冰的叔叔与警方进行接触,范冰冰及其父母都没有露面。

  3位名人身陷“祖坟事件”

  在范冰冰爷爷骨灰盒被盗之前,关于牛群和徐静蕾两家的“祖坟事件”已被炒得沸沸扬扬。最近网上一个“牛群祖坟碑被砸”的帖子,让很多人不得安宁。牛群祖坟所在地——潍坊昌邑龙池镇某村村民在记者的屡次采访中,都要像祥林嫂一样重复着同样的话:牛群家的祖坟就在我们村,我们没砸牛群祖坟的碑。饱尝炒作质疑的牛群干脆说该村没有他家的祖坟。与牛群相比,徐静蕾就幸运多了,湖南湘潭和双峰两地为争抢徐静蕾的祖籍“打破了头”。而如今针对范冰冰的祖坟,又出了盗墓敲诈之事。

  3位娱乐圈名人身陷“祖坟事件”,只不过3人可是两悲一喜,天上人间的差距啊。名人常有,针对名人的事件也常有,可针对名人祖坟的事件最好不要常有,因为“祖坟事件”可不是闹着玩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