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文择偶标准:晚上想跟她聊天不会被拒绝

  他选伴侣的标准是“晚上在床上想跟她聊天不会被拒绝”

上图:王志文(左)搂着陈坚红进包间

  王志文今天大排筵席与陈坚红结婚了。结婚前夕,他在接受《辽沈晚报》专访时,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意。看得出,爱情和即将开始的婚姻生活令他改变了很多。

  王志文一向脾气大、个性强。经历过“口香糖事件”和“与记者冲突”等事件之后,很多记者面对他都小心翼翼,生怕这位大腕突然变脸。但现在的王志文却变得温和了,无论是出席新戏发布会,还是参加高尔夫球活动,都笑容满面,对记者也相当热情。


  他用“年龄大了”来解释自己的转变:“我已经40多岁了,照以前的说法,快成小老头了,很多事情都会影响我的心性。慢慢地,我开始喜欢更温和的运动,比如很多人知道我喜欢高尔夫球,从很多优秀的选手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比如宽厚地对待自己、对待他人。”

  当天,在电视剧《宽恕》的武汉观众见面会上,一个羞怯的女大学生问王志文选伴侣的标准是否像《艺术人生》中说的那样——“晚上在床上想跟她聊天不会被拒绝”,王志文轻松地答道:“我想找一个无论多晚了我推醒她想聊聊天,她都不会拒绝我的人。”问他是否已经找到这样的人,王志文笑而不答:“可别用这种问题绕我,我很警惕的。”

  王志文成名多年一直单身,很多人认为他肯定是眼光高,但王志文却说自己对感情的要求很平常:“我想要的女孩就是要贤惠、温文尔雅、知书达礼,最重要的是孝顺、家庭观念强。其实男人的想法都差不多。” 

上图:王志文门外吸烟,尽显对妻子的体贴

  抽烟刻意避爱妻

  王志文已经决定做一个“二十四孝”的好丈夫了,连抽烟都自觉出门解决,决不在爱妻面前“吞云吐雾”。

  日前某晚7时左右,王志文驾车到砂锅粥店会见亲友,陈坚红数十分钟后也开车赶到。几个人在包房里喝粥吃菜,还点了6瓶啤酒。这顿饭足足吃到凌晨,耗时近6个小时。满脸通红的王志文喝得高兴。其间为了避免陈坚红吸“二手烟”,他和朋友特意走到门口抽烟,足见王志文的贴心。后来陈坚红走出来,王志文在她身后贴心照顾,还扶着未婚妻回包房,相当殷勤。饭后,两人一同返回别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 陈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