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贾平凹《高兴》4月开拍 主演郭涛暴减10公斤

  星皓电影公司近日透露,由该公司投资拍摄的《高兴》,4月初将正式在西安建组。影片男一号郭涛辞演了另外两部电影,天天健身,体重暴减10公斤。

  《高兴》根据作家贾平凹的同名小说改编,西安籍导演阿甘执导,并由郭涛、黄渤、林嘉欣等众多明星主演。贾平凹对郭涛饰演“刘高兴”一角没有做过多的要求,只要求郭涛在片中讲西安方言。但是在个人形象上,阿甘导演要求十分严格。当初这个角色确定时,导演阿甘就给郭涛下了死命令:“必须减肥10公斤,才能在形象上符合电影中刘高兴。
”为了在短时间内达到导演的要求,郭涛给自己做了一套魔鬼训练计划,一个是在饮食上控制食量,另外一个是配合运动,现在每天他再忙也至少要锻炼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凭一夜走红 郭涛:嫌成名晚 我能这喜庆...

出道超过15个年头,但走红不过两年时间,这就是凭借《疯狂的石头》声名鹊起的内地演员郭涛.半月前来沈并未在沈城媒体面前公开亮相,借着本周五他携"石头"原班人马中的刘桦、岳小军主演的新片《婚礼2008》这个机会...

08-03-11 13: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平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