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是清甜脱俗 景甜成为北影新一届校花(图)


  景甜,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大一表演系本科,一进校园凭借才气、气质和美貌迅速成为北影新一届校花。为何一直在网络流传这位美女的照片,因其出众的甜美气质,可人的笑容赢得了大众的喜爱。目前在网络上红得是不可收拾,时尚、有活力,年轻就是她最大的资本。先前陆续推出四首成名单曲《你是谁》《不懂爱》《巧遇安徒生》《还爱你》的她,早在美国就成功代言了美国西部樱桃,成为继许慧欣、梁咏琪、蜜雪薇琪之后的唯一一位内地代言女星,随后的代言不断,有幸成为了某飞车游戏的代言MM。

  景甜长相甜美,拥有公主般的气质;她被歌迷“甜筒”们爱称为“甜甜”;她从小爱好文学,且以优异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但已在影视歌方面都已取得不小成绩。景甜从6岁到现在,忠于舞蹈的她就一直都没停止过。也是在一念之间和舞蹈生涯结下了不解之缘。一边学习舞蹈一边要学好文化课,让小小年纪的景甜觉得很辛苦。但在辛苦之余,景甜懂得如何在百忙之中度过轻松快乐的日子。在寒暑假期间,她会去度假购物,拍些新鲜的照片放到博客给甜筒们看。

  如今,景甜的人气如日中天,越加备受瞩目。也成为了各品牌争相哄抢的香饽饽。一直在音乐方面下足功夫的她,今年还将继续发展自己的演绎事业,也计划接拍新戏,在影视方面全面发挥自己的实力,日前新戏正在筹拍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