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衢州宣传新专辑 成会逗孩子的男“月嫂”

  陈浩民和马梓涵
与歌迷合照

  前天下午,陈浩民和小师妹马梓涵来到衢州某大学举行新专辑《男人之痛》歌友会,与久违的衢州歌影迷见面。

  陈浩民和马梓涵准时出现。相比于某些大牌艺人,陈浩民有着较强的时间观念,现场早已围聚在一起的粉丝尖叫不已。陈浩民演出过很多电视剧,最为人熟悉的是《西游记2》出演孙悟空一角,其他还有《天龙八部》、《封神榜》、《人龙传说》等。陈浩民有着颇高的人气,之前在东莞做专辑宣传时,有歌迷兴奋得险些撞车。


  会逗孩子的男“月嫂”

  下午2时,陈浩民带着师妹马梓涵出现在现场时,在场等候多时的“粉丝”们发出的欢呼声、尖叫声让陈浩民和马梓涵多少有些吃惊,手机、相机、摄像机把整个舞台包得严严实实。

  在持续两个小时的歌友会上,陈浩民和马梓涵带来的新专辑海报被抢购一空。几乎每个上台索要签名的歌迷都要求与陈浩民合影,如同好好先生般的陈浩民耐心地满足歌迷的要求。当一年轻妈妈抱着宝宝上台索取签名时,陈浩民更是抱起宝宝又亲又逗,宝宝似乎不习惯这样的拥抱,要哭了,没想到陈浩民没有将宝宝还给歌迷妈妈,反而自己左右晃动怀里的宝宝,哄得宝宝眉开眼笑。

  老实巴交的受访者

  陈浩民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这两年一直在拍电视剧,所以直到去年才把专辑全部录制完成。”他告诉记者,《男人之痛》是他花了3年时间、认认真真做完的一个专辑,因此很珍惜。“我的新戏《食神》在安徽台播出了。”陈浩民说,在这部电视剧中,他挑战了之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饰演一个神经质的教授。

  在采访过程中,陈浩民和马梓涵始终很配合,给人一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感觉。对于一些话题,陈浩民也没有刻意掩饰,老实得就像一个邻家男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马梓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