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席琳-狄翁北京个唱延期 上海站不受影响

  刚刚因为喉部发炎导致巡演澳洲站数场演唱会延期的席琳·狄翁,很有可能将其4月13日在北京的演唱会也推迟举行,而当天的档期则可能由巡演的马来西亚站填补。据悉,演出主办方爱玛娱乐将于今日在京举行记者发布会说明情况,而4月11日在上海的演出则并不受影响。


  正在举行“爱的契机”世界巡演的席琳·狄翁上周抵达澳洲,即出现喉咙痛及鼻窦过敏等状况。据其经理人表示,因为席琳喉咙发炎,被医生要求必须休息48小时,才能让声线恢复状态,为此将延期举行包括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珀斯等城市在内的澳洲巡演。据当地媒体拍摄到的照片,席琳出现时一周都戴着口罩,看来病情不轻。为此,席琳·狄翁本人也发表声明表示:“对于让歌迷失望,我感到非常抱歉,我迫不及待想和大家见面。”

  有媒体报道,紧接着澳洲巡演的4月8日马来西亚站的演出,将推迟到4月13日演出,而原定于4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席琳·狄翁演唱会不会如期举行。在席琳·狄翁的官方网站上,巡演行程上的4月13日北京站仍赫然在列,只不过在售票一栏中,链接指向的爱玛在线购票系统中,北京站演出从300元到3000元的门票后面都被打上了“已售完”字样。记者致电中演的北京票务热线,工作人员也表示这场演出的门票现在已经没有卖了。

  对于北京站演出出现的变故,爱玛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说明,只是表示“明天(4月1日)才会对外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上海站4月11日的演出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狄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