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个唱舞台效果图曝光 同主角一样“百变”

舞台效果图

  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4月4日至5日在工人体育馆开唱进入倒计时,作为北京室内演唱会独一无二的舞台制作规模之前一直保密到家,今日(1日)主办单位首次公布了演唱会舞台效果图及构造细节。继四年前“J1”演唱会的豪华水晶吊灯和金丝雀笼舞台后,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舞台豪华程度及机关道具之复杂再破北京室内演唱会纪录。主办单位表示:“舞台和她的主人一样百变,一歌一景不成问题。”

  为彰显演唱会主题“唯舞独尊”,此次舞台将以“舞动天地”为总体概念,强调舞台的动态运用、机关道具的百变、立体空间使用的突破,在北京首创“多层次立体表演舞台”,舞台形状类似华丽复古八音盒。
巨型宫廷牛角灯盘、唯舞J-LOGO飞天座椅、LED公主躺椅等总重数吨的主要机关道具将斥巨资从台北运送到京。在北京秘密打造的浮桥型子舞台“十字彩幕天桥”也即将完工。据悉,“十字彩幕天桥”可升空作为LED彩幕,也可悬浮或降落作为子舞台使用,这是特别为北京的四面台而订制,仅使用这一次。

  届时,“天空”、“半空”、“地面”的多空间呼应,将营造一个极具未来感的表演环境,将“舞娘”蔡依林的超凡舞技毫无保留地呈现北京观众眼前。舞台如此隆重,蔡依林本人也不示弱,全新惊喜方案已经构思完毕,除编曲、编舞等有更新之外,更破天荒追加预算,在原有造型基础上再赶制三套新装。为配合三套从未曝光过的新装,蔡依林在香港站复古卷发、台北站干练盘发的基础上,也将再度更新发型。

  事必躬亲的蔡依林在看过舞台图纸后,忍不住打趣道:“看来这回连舞台也要陪我跳舞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