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港媒公布陈慧琳杨丞琳蔡依林艳照 被指有假(图)

  沉寂一段时间后,“艳照门”又泛出余波。昨日内地某网站登出消息,称香港最新一期的《东方新地》公布了蔡依林、周丽淇、陈慧琳等人“艳照门”裸照。照片被挂到网上后,网友纷纷指出照片像是经过PS的,更有人笑称“太没技术含量”。由于今日是愚人节,部分网友怀疑这是有人在故意与众星开玩笑。

  昨日,内地某网站突然挂出“艳照门”又有新裸照的新闻。消息透露,这批新裸照由香港新一期的《东方新地》曝光,并登出了该杂志的封面。
不过从图片上看,杂志封面的主题却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如果真有新照被该杂志曝光,按香港媒体的习惯,两人的恋情必将让位于“艳照门”众星。再看新公布的“艳照门”女星,居然有蔡依林、陈慧琳、周丽淇、杨丞琳、佘诗曼、周海媚等多位女星。与此前卷入风波的女星动辄几十上百张照片相比,昨日曝光的照片居然每位女星只有一张照片,再看所谓“艳照”,“陈慧琳”的头和身材完全不成比例,俨然发育不良的“大头娃娃”,再看“蔡依林”,都脱光了衣服,却是MV里唱歌时眺望远方的表情。“杨丞琳”的照片是头小身体粗、“周海媚”的照片看上去也十分生硬。

  这批照片被好事者挂到网上后,立刻引来网友激烈讨论。不过,这次大多网友怀疑照片是经过PS的,更有人直接表示“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由于今日是西方愚人节,难免让人怀疑这是好事者的恶搞。到目前为止,曝光女星中尚未有人回应此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慧琳 | 杨丞琳 | 周海媚 | 周丽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