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写歌纪念爷爷 否认泡夜店连会四女(图)

房祖名写新歌《一路好走》纪念爷爷。

  房祖名日前特地写作新歌《一路好走》献给爷爷,透过歌词内容,祖名回顾与爷爷生前的点滴,更准备将歌曲放在自设的网站上,供网民免费下载。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向来甚孝顺爷爷的祖名,在医院陪伴他走过人生最后的日子,每天面对昏睡的爷爷,祖名感到非常心痛,既希望他能早登极乐脱离痛苦,但又舍不得爷爷离他而去,所以在思绪混乱之际,祖名花了一天时间,边哭边作了一首歌,作为送给爷爷最后的礼物。


  该歌曲内容讲述两爷孙的轶事,当中一小段为:“一路好走,我会记得你的所有,记得曾经拥有,一路好走,我会记得小时候与你手牵手,一路好走,往天空飞去,别回头……。”从字行间,可以看到祖名对爷爷的思念。

  祖名表示会把该曲作非牟利用途,正构思放在网上供免费下载,他称:“其实这首歌都不止是送给爷爷,失去亲人的听众,听到都会好有共鸣。”而为免沾有香港的味道,祖名将在下周赴新加坡进行录音,稍后更会为该曲亲自执导MV,MV内将会有爷爷的生前照,但笑指自己不会当主角,大多只会露一只手。

  另外,对于有报道指他在台湾一晚连会四女,祖名对此表示:“是朋友的朋友,当晚我去撑黄立行和吴建豪,人家是老板当然周围招呼人。我呢物以稀为贵,好像熊猫那样罕有,人会说"这人那么像成龙和房祖名!",那就吸引好多人过来啰!”至于谈到他获绯闻女友薛凯琪力撑,对此祖名亦维护对方谓:“有没搞错!搞我好啦!不要搞我朋友,她认识我那么久,都知我为人怎么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