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像奖制作费欠200多万 主席陈嘉上努力筹钱

金像奖颁奖礼主席陈嘉上希望获广告商支持。香港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4月1日电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四月十三日在文化中心举行,但颁奖礼所需的四百多万元(港币,下同)制作费,除了目前政府拨款二百万元之外,其余的二百多万元依然没有着落,主席陈嘉上昨天召开紧急会议,希望能在仅余的十多天内获得广告商支持。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嘉上昨天亦期望,广告商及电影公司方面能大力支持,虽然是新官上任,他一定会有如历届主席般努力筹钱,确保颁奖礼顺利举行。
陈嘉上笑指自己今年属于旺人,所拍摄的新片《画皮》刚收工已封蚀本门,稍后还会去戛纳卖片,相信今年金像奖颁奖典礼所欠的二百多万元,在旺气之下能够及时筹足办好这次的颁奖礼,在邀请海外颁奖嘉宾方面可以得心应手。

  三月十七日开幕的香港影视博览会,八大盛事济济一堂,金像奖颁奖典礼最令人瞩目,但四百多万元的制作费,至今尚有一半依然没有着落,正如担任了五届主席的吴思远所言,每逢颁奖礼临近,金像奖仿似乞丐般到处讨钱,成立电影发展局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