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洪金宝现身内地 《见龙卸甲》全明星阵容亮相

  已经敲定在4月3日上映的《见龙卸甲》片方昨天对媒体宣布,该片主创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MaggieQ、洪金宝、吴健豪、姜宏波、濮存昕、于荣光将全部出现在4月1日的北京首映媒体见面会上,此前一直未能确定参加活动的动作导演及主演之一洪金宝,最终也确定了赴京行程,参与北京的全部宣传活动,至此《见龙卸甲》终于确定了全主创豪华首映阵容。


  《见龙卸甲》片方表示,在影片敲定上映日期之时,MaggieQ和洪金宝已经因为各自手头的工作和电影公司做过交涉,对不能参加首映活动表示遗憾。而片方对他们缺席已经做好准备,但仍没有放弃邀请二人参加,“我们非常希望他们能够参加,他们的出席对影片本身有非常大的号召力,MaggieQ的经纪公司也一直非常负责任地在为我们协调,后来终于确定她能够参加,这本身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大鼓舞,现在洪金宝也最终敲定能来,这让我们对票房也有了更高的期待。”影片出品发行方保利博纳工作人员很兴奋地向记者表示。据悉,洪金宝的行程是在最后一刻敲定的,他本人在上海有非常重要的工作,原本只能确认参加上海活动,但片方认为《见龙卸甲》中洪金宝不仅扮演重要角色,更是该片的动作导演,因此力邀,最终洪金宝也为老朋友李仁港的《见龙卸甲》作了小小牺牲,决定出席北京的全阵容首映礼。

  据悉,《见龙卸甲》4月1日北京首映发布会已经确认在立思卡尔顿酒店举行,而首映礼结束,包括刘德华在内的部分主创也将赴三个五星级影城和影迷见面,届时在场影迷将有幸一睹《见龙卸甲》豪华明星阵容。(吴轶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maggieq | 刘德华 | 李仁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