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印小天出席《时尚旅游》典礼 简约风格尽显帅气

  2008年3月31日,第三届《时尚旅游》“旅游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举行。典礼现场对读者“最喜爱”的酒店、航空公司及机场、旅游目的地共3大类别的50家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也一如既往邀请了众多明星出席, 当场印小天、邓超、李慧珍等出席担任了颁奖嘉宾。

印小天出席《时尚旅游》颁奖典礼

  作为时下的当红小生,印小天自出道以来都给人以健康、帅气、阳光的形象,身为知名时尚服饰的代言人,一直与时尚界有着紧密的互动,这次关于时尚的颁奖活动的当然也少不了他。活动当日他参与了第二阶段的颁奖,与《时尚旅游》的余辉一同揭晓了读者最喜爱的国外航线航空公司,为获奖的新加坡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进行颁奖。

  “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是由《时尚旅游》杂志在2006年发起的一项读者票选活动,旨在通过强大的媒体平台和用户平台以票选的方式评选出旅游行业中的佼佼者,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曾多次邀请演艺圈的当红明星出席。

  当天以一身黑色西服、白色球鞋亮相的印小天,简约的装扮显得既稳重又休闲同时充满活力。据了解,印小天在平时也是偏爱简单休闲的装扮,这与他帅气和阳光的气质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