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张檬投身绿色环保 爱护森林“筷”行动

  3月29日,19岁的人气新人张檬特意抽出时间来到某知名餐馆,参加了由绿色和平组织发起的保护森林“筷行动”活动。据悉,这项活动旨在向大家宣传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外出就餐自带环保筷。

张檬

  当天,张檬身着休闲装来到了活动现场,和志愿者朋友们同坐一桌分享彼此的环保心得。作为演员,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拍戏的时候,剧组每天都会定时向工作人员发放盒饭,每次都有大量的一次性筷子在被使用,两三个月的周期下来数量是十分惊人的”。

  为了参加此次活动,张檬显然是有备而来,不断向身边的记者朋友言传身教一番:“我听说每天平均有2.2亿双一次性筷子被生产出来,它们每年耗费超过160万立方米的木材资源,如果每人都能够自带一双筷子,小小的举动就能为拯救森林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实环保不在乎做的事情大还是小,只要用心做好身边每一件事,很多的小事串联起来,就能为环保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去年,张檬仅半年的时间内就接拍了包括电影《分身情旅》、《老城旧事》、《意乱情迷》,以及电视剧《当幸福来敲门》、《远东第一监狱》、《杂技皇后夏菊花》等6部影视作品,被媒体评为了影视圈最年轻的劳动小超人。今年是中国的奥运年,环保更是全世界人民都共同关注的世界主题,张檬也希望广大的电视观众朋友们能够和自己一起,保护森林,“筷”行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