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瑶被指借章子怡炒作 平静回应称简单做人

  近日一直在云南赶拍电视剧《军人荣誉》的童瑶被一些网友指其“炒作”,事情缘起其实只因为网上近日有一组童瑶春日写真照片广为传播,而这组写真里的童瑶再度被称“小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一些网友借此指责童瑶“攀高枝炒作自己”。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正在剧组拍戏的童瑶。

童瑶

  童瑶在电话里对此事反应十分平淡,称自己从未以“小章子怡”自居过,章子怡是她很敬佩的演员,而她自己自出道至今也被无数人说过外形酷似章子怡,但这仅仅是外貌带给别人的一些暂时的感受而已,“相貌相似的人很多,我只是我,只想好好拍戏认真做人,从来没有想过用这种名头给自己带来什么关注,我想总有一天别人会关注到童瑶的努力的。”

  童瑶语气中有着淡淡的无奈,其实很多艺人甫一出道,即被贴上前辈明星“模仿秀”的标签,这种标签带来的正负影响很难说孰多孰寡,而毋庸置疑的是这类艺人所受的关注和指摘也比其他艺人要更多,媒体和经纪公司为了吸引眼球,难免以此话题搭桥铺路,但是大众若从艺人自身设想,何妨宽容一点,他们最需要的,也许仅仅是我们对他们作为一个独立个体的认可和鼓励而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