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安雅性感露背装惊艳《舞林大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6:25 来源:搜狐娱乐

   颇受瞩目的《舞林大会》新赛季的比赛已拉开序幕,各路明星尽展身姿,上演了一幕幕舞技加演技的大比拼。在影视剧中一向以性感柔情而魅力四射的台湾影星安雅也出现在上周末的录制现场,安雅身着宝石蓝色露背装,搭配黑色长丝袜,一出场就艳惊四座,博得几十名到场粉丝的一阵尖叫。

   据悉此次安雅受大赛组委会的邀请特意从拍片现场赶来录制,经过闪电式的培训,一向喜欢挑战自我的安雅选择了最具难度的拉丁舞亮相,一招一式都十分专业。节目录制后,安雅将赴北京,准备下一部电视剧《迷失洛杉矶》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