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冰冰《胭脂雪》百套戏服 曼妙婉约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

  由“范冰冰工作室”推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民国女性大戏《胭脂雪》已于3月29日在上海影视剧频道全国首播。近日从电视台方面获悉,该剧一经播出收视不断上涨,可谓“开门红”。

  《胭脂雪》的总投资高达两千八百万,从服装到场景,各个细节至臻完美,极尽奢华。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亲自参与选角到戏服,演员定装的全过程。《胭脂雪》中最主要的七个女人,除了女主角“文玉禾”由范冰冰担纲,其余的六位,范冰冰在选角之前就强调“要让这个剧里每个女人不论老少,都一定要漂亮!”秉持这一原则,邀请到了刘雪华,韩晓,等各有千秋的女演员的加盟。

  此外,《胭脂雪》在服装造型上大下功夫,范冰冰对做的第一批戏服上镜效果不满意,就全部推翻重做,她还亲自画图,和服装师讨论色彩,定装后连临时演员的服装都十分有看点,主要演员更是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戏服。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

  范冰冰说自己投资拍戏的原则是重质不重量,一年可以只做一部电视剧,但要做就做精品。《胭脂雪》两千八百万的投资,就是为了打造“精品电视剧”的概念。现在该剧的开局形势大好,精彩的剧情尚未展开已经从视觉上抓住了观众,展现出了精品的素质,相信接下来《胭脂雪》不俗的品质将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