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桐低调领衔《一代大商》 剧组全体被下封口令

  记者近日获悉已于日前开机的清代商战传奇大戏《一代大商孟洛川》已经低调转组进驻横店,除已经曝光的主演任希鸿、张蓓蓓外,最受媒体瞩目的无疑仍是该剧中“孟洛川”的扮演者张桐。从《亮剑》里走出来的“魏和尚”张桐可称近年内地演艺圈的新锐,自《亮剑》之后,接演了《仁者无敌》、《雾柳镇》等一干实力派扎堆的大戏,演技备受肯定。这次领衔主演这位清代传奇大商,据悉要从青年一路演到老年,不知道张桐的演绎最后能否给熟悉“和尚”憨直形象的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张桐

  而从京郊飞腾影视基地转往横店拍摄的《一代大商孟洛川》也开始了“封闭突击”的战术,不知是拍摄任务紧张还是剧组主创对该剧寄予太多厚望,据称剧组上下已经全部接到“封口令”,对拍摄细节、进程一律不得外传,想要更多获悉“孟洛川”儒商风采,也许还要等剧组对媒体大开方便之门的时候才能一探究竟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洛川 | 张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