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科《望族》首演纨绔子弟 称挑战自己很过瘾

  以电视剧《爸妈不容易》、《封神榜2》、电影《天那边》一系列优秀影视剧脱颖而出的新生代首席小生刘科,外形帅气逼人,成为各大时尚名刊宠儿;演技出类拔萃,拥有庞大粉丝阵营被誉为“少女杀手”。难怪刘科的东家、有“内地娱乐业航母”之称的华谊兄弟娱乐集团对刘科更是青睐有加,出钱出力力捧与巩固其内地新一代小生地位。媒体分析刘科是否大有被培养成为师兄黄晓明接棒人的趋势?

刘科
刘科

  去年刚以新人身份出道的刘科,仅仅一年便在不同类型影视剧中有出色演出,被业内外人士肯定为“从偶像到正剧皆适合的全面小生”。年轻的刘科更有幸得到华谊金牌制片人周冰冰与中国著名女导演胡玫的认可,新春伊始,忙到无暇过年的他便直接奔赴《望族》剧组。

  《望族》是华谊兄弟金牌制作人周冰冰牵手中国著名女导演胡玫合力打造的08新年力作,讲述大家族的历史兴衰,其制作之宏大、情感之跌宕、人物之鲜活,持续受到成为媒体和观众高度关注。

  刘科在戏中出演第一男主角的弟弟“杜清达”,角色因从小庶出受忽视,长大后变得玩世不恭。对于这样一个“纨绔子弟”形象,刘科解释说,这是自己首次出演“纨绔子弟”,才发现这么难!原来“杜清达”这个人物不同于一般的“纨绔子弟”,表面轻浮却背负太多过去和内心痛苦,而人物性格与自己平时又相去甚远,还真是一个蛮大的挑战。不过挑战让人兴奋,而且还有胡玫老师的悉心指导,自己其实演得真是很过瘾。最后,刘科又展露招牌式的阳光笑容说,相信在过去影视剧里众多“纨绔子弟”中,此次与众不同的“杜清达”将会是观众最喜欢、最同情的一个。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