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一燕《双食记》人气大涨 低调赴广西短暂支教

  曾因《星火》、《错爱》、《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多部影视剧,而迅速走红的80后新生代女星江一燕,一直为众多观众所喜爱。2008年初,小才女江一燕再次挟80后果敢清新之风,以一部都市题材的电影《双食记》,而成为了奥运年最受关注的80后女星。

江一燕与非洲土著
江一燕与非洲土著

  许多观众表示,在《双食记》里,大家看到了江一燕有别于《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周蒙的单纯而美好,她更为勇敢更为执着,却仍然美好善良,那个不谙世事的女孩长大了,而江一燕本人的演技也更为纯熟了。

  就在影片《双食记》放映后期,观众热切关注之时,怀着一颗善良心的江一燕却踏上了非洲的路,应国际环保组织的邀请,拍摄并记录当地的生态环境。非洲归来后,江一燕又悄悄地飞赴广西巴马县,与几位影迷、朋友一道前往当地小学进行短期的支教。

就在中国演艺圈80后新生代明星崛起之际,小才女江一燕却在工作之余,一直默默地用自己的爱心与努力,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