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晓感激范冰冰提携:她是艺人的典范

  《胭脂雪》自3月29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后,收视节节攀升,更是引发网络评论热潮,有望成为08年第一部大热的电视剧作品。对广大观众来说,《胭脂雪》里的众多角色形象靓丽,服饰精美,画面场景也宛如油画般精致,很容易从视觉上抓住人们的眼球。随着故事的展开,开播仅三天,该剧的收视已经连上几个台阶。

《胭脂雪》剧照

  在《胭脂雪》的七位主要女性角色里,与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一同出席了首播发布会的韩晓格外受人关注。当天韩晓一袭粉色洋装青春可爱,全程和范冰冰亲密无间,毫不造作的神态显示出两人私底下的关系非常密切。事实上范冰冰也对好姐妹韩晓十分提携,不仅钦点她出演剧中的重要角色,辜家小姐守贞,还出面为韩晓多争取到了三套戏服。由于韩晓饰演的守贞在剧中有明显的性格变化,性情转变后人物的状态也和之前大不相同,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非常细心,认为守贞后期的造型应该和前期有较大区别,所以特别让服装师又订做了三套戏服以配合剧情。

不但如此,她和亲自跟服装师、造型师商量,为守贞又设计了几个搭配服装的造型,让韩晓感激不已。

  《胭脂雪》是韩晓和范冰冰第一次有对手戏,韩晓坦言,跟范冰冰不熟之前,以为像她这样的大牌明星应该架子很大,不好接触,但相处下来却发现,外表美艳颇有距离感的范冰冰骨子里却是个纯粹的山东丫头,豪爽又直接。由于她身兼制片人,要负责剧组上下近百人的饮食起居,尽管是第一次当制片人,范冰冰却极其仔细谨慎,把剧组各项事务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同时,对工作人员也十分体恤,让大家在上海最热的时间里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韩晓表示,拍摄《胭脂雪》的过程令她获益良多,尤其是身兼制片人和主演双重重任的范冰冰的专业表现让她非常感动,这段经历将给她带来丰富的经验,对她演艺事业的帮助令她受益终生。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