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信广州“不插电” 踏上“激情”音乐之旅(图)

  继2007年“MTV-红牛不插电”羽泉上海演唱会和张震岳北京演唱会后,信在广州也踏上“激情”之旅,打响了08首场“不插电”。

  演唱会上,以激情、震憾的演唱风格深得广大歌迷推崇的信,刚一出场就引发了阵阵欢呼。但在演唱会前半部奉上的《没有你的夜》、《伤城》,却一改平常“处处声嘶力竭”的唱法,而改以收放自如的抒情唱腔,诠释了对爱恋的理解,给歌迷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但随后的《Run2008》、《离歌》等歌曲,则将信的“真面目”坦露无疑,信极具震憾的能量演出和歌迷们的热烈呼应,引发了持续不断的热潮。当歌曲《北京一夜》演唱飙响时,全场更是一齐合唱,将气氛飙至顶峰。


  “去年在上海和北京曾举办过不插电演唱会,但没能去成,感觉很遗憾,这次能在广州现场观看,并且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信的演出,确实是让人非常震憾!”看完演唱会后,一位陈小姐激动不已。

  以“BACKTOMUSIC”(回归本真音乐)为理念的不插电演唱会,崇尚高超精湛的现场表演技艺,意在保持流行音乐纯朴、真实的艺术灵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